交易心得分享:正規PurelyFX團隊的教學真的很棒!

大家好,我是一位交易者,已經在這個領域裡摸爬滾打了3年。在過去的交易中,我主要以當沖為主,但發現績效與交易時間並不成正比,感覺自己常常做了很多白工,甚至小賺大賠。長期下來,心情真的很疲憊,而且需要一直盯盤,相當辛苦。

交易心得分享正規PurelyFX團隊的教學真的很棒!

大約兩年前,我就開始注意到正規PurelyFX團隊了。他們的平均年齡真的太年輕了,讓我難以置信,要我稱他們為老師實在感覺怪怪的,畢竟他們看起來像一群年輕人。因此,我一直在觀望他們的表現。

交易心得分享正規PurelyFX團隊的教學真的很棒!

然而,兩年過去了,他們依然堅持不懈。我開始注意到,他們的交易訂單可以持有很長時間,而且每天都會在網上公布交易訂單,包括盈利和虧損的情況,過程和結果完全透明,沒有任何隱瞞。除了正規PurelyFX以外,我真的沒有看過其他團隊或老師可以做到這一點。

這讓我對他們的團隊產生了信心,讓我開始考慮拜師學藝。第一次見到宗祐校長時,他直接把手機遞給我,讓我隨便瀏覽。一開始我看到一長串的虧損訂單,讓我感覺有些迷茫,我甚至以為自己來錯地方了。但當我看完虧損訂單後,轉而看到了盈利訂單,我真的覺得很驚訝,他們的損益比真的很厲害,對每一次行情都能掌握得宜。(在過去我曾遇過許多老師,但宗祐是第一個讓我看他手機的,而且還是真實的MT4訂單。看完後,我覺得自己像在做夢一樣。)

交易心得分享正規PurelyFX團隊的教學真的很棒!

我剛完成了一至四階的課程,現在是融會貫通的時候。每週六的總復習我一定參加,感謝宗祐校長的解盤!因此,在上一階課程時,我就預習了第二至四階的課程內容。

正規PurelyFX團隊教的不僅是如何理想地生活和設定目標,還提供了非常完整的培訓SOP,我在有生之年都難以遇到這樣的學習環境。希望在未來,我能在這條道路上繼續發展下去!

最後,感謝校長每天提醒我們的功課,以及每天用教學的內容來做真實MT4訂單給我們看。希望那些正在努力奮鬥的同學,都能在交易的道路上找到自己的一片天!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z8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